05-1  

把我虐哭的圖坐鎮…

『這裡是哪裡……』梅路艾姆坐起身,看着身邊一片鮮紅色的花-彼岸花。


『王……!』從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。


彼多……尢比……普夫……


『朕…不,我現在在哪…?』梅路艾姆看着剛走過來的三位前護衛隊。


『稟告王,我們也是剛來,而且也是剛相遇到,不太清楚。』彼多單膝跪下如實說。


『嗯……對了,叫我梅路艾姆就可以了,我不再是什麼王了。』梅路艾姆站起身環視周圍環境,看到的都只是一片鮮紅色彼岸花的花海。


『王……』三個都不禁抬起頭看着自己一直侍候的王。


『不可以的!即使怎樣…王也是王,是我們的王,不管是不是也好,我們打從出世就是為了侍候王而生。所以……王……只有這一點隨我們吧……』普夫低下頭忍住自己又差點不慎落下的淚水,尢比和彼多亦跟隨普夫一同低下頭。


『算了……你們沒有見到小麥?』梅路艾姆把剛才醒來開始就想問的問題說出口。


『沒有,我們一醒來就在不同地方,遇到王之前才見到大家,並看不到小麥的身影。』彼多抬頭說。


“你們醒來了呀。”一把低沉的聲音從四人(確實是人嗎XDD?!)的耳邊傳來。


『是誰?』梅路艾姆四周環望,卻也找不到聲源主人的蹤影。
“我是誰並不重要,蟻王。還有…可以告訴你們的是你們已經‘死’了。”


『這對我完全沒關係,我清楚知道。我現在只想知道小麥在哪裡。』因為找不到聲源梅路艾姆只好像自言自語向眼前的彼岸花花海說。


“她不在這兒,這兒並不是她來的地方,現在的她應該差不多轉生的了。”


『轉生?』 梅路艾姆不解道。


“沒錯,轉生,這裡是冥界。而她不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她生前的行為讓她獲得轉生。”


‘小麥……’梅路艾姆抬起手,並握拳,手心就像感受到之前小麥握住自己的手的温度似的。


『我想見她。』把手放下,抬起頭看向天說。


“確定?她會記不起這一輩的記憶,這樣你也想去見她嗎?”
『王……』普夫看着自己的王,他妒忌,妒忌這個叫小麥的女人,讓王成了這樣的女人。


『只要能見到她,我什麼都沒所謂,即使要我跪下求我也願,因為我想見她。』 梅路艾姆沒有理會普夫的叫喚,回應那道聲音。


“我可以幫你,那其他三位呢?”


『我願意跟隨王,只要能再侍候王,彼多願意隨王一起轉生。』彼多先看了眼王,隨後便和王一起看向天道。


『尢比不善長思考,只要是王的決定,尢比必定跟隨。』尢比看向王說。


“好,那麼你呢?”


『我…我願意跟隨王一起轉生。』抬頭瞬間把自己的淚水抹掉。

arrow
arrow

    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